你的位置:首页 >

转发:关于深圳市宝安区举办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智胜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2017/7/12 11:49:11      点击:
各有关单位/个人:
为推进宝安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的有序进行,促进宝安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的提高,贯彻落实宝安区企业执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工作,同时为宝安区企业开展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工作培养专业型人才,我局定于2017年7月20日-21日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举办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局宝安分局知识产权科
承办单位:深圳市智胜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二、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7年7月20日-21日(星期四、星期五)
培训地点:深圳宝悦酒店2楼宴会厅
三、培训内容与主讲嘉宾
(一)培训内容
1、讲解《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29490-2013标准条款;
2、审核知识(审核计划、检查表、审核报告编写、不合格报告编写);
3、认证流程简介、答疑;
4、内审员培训考试。
(二)主讲嘉宾
杨勇老师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深圳市人力资源保障局的创业项目评审专家,深圳市知识产权研究会常务理事。
国际顶级TRIZ咨询机构(IDEATION)培训合格的TRIZ高级培训老师;中国质量协会首批培训合格的六西格玛管理黑带讲师;CCAA认可的国家知识产权注册审核员以及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讲师,有丰富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培训经验,审核过的企业包括:深圳长城开发股份公司、创维集团RGB、TCL集团、深圳双赢伟业、华大基因、飞亚达集团、华星光电等,受到企业和学员的广泛好评。
孔威老师  中规深圳分公司负责人。国家注册IPMS高级审核员,已对多家企业进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审核,包括:中广核、华大基因、飞亚达、TCL等,受到企业广泛好评 。
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标准编者之一及知名品牌评审专家,深圳市长奖、区长奖评审员。评审过的企业包括:深圳地铁、深圳机场、世界之窗、龙大高速等。
曾在外资认证机构担任技术审核部经理, 对逾千家企业的QMS、EMS、OHSAS进行过管理体系审核,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内审员、外审员培训讲师,做过多次包括IPMS等体系的内审员培训,培训经验丰富,受到企业和学员的广泛好评。
四、培训对象及报名要求
本次培训的对象主要针对深圳市宝安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相关员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负责人如企业主管领导、企业知识产权部门负责人,还有研发人员如专利工程师等。报名人数限制在80-100人,规定每单位参会人员不超过2人。请意向报名的各有关单位或个人于2017年7月18日前将报名回执(详见附件2)发送邮件至jx.wen@zsipo.net。联系人:温小姐
    五、培训证书
    经培训考试合格人员,可获得中规认证机构颁发的内审员培训合格证书。
六、相关费用
培训、考试费用、内审员培训合格证书的费用以及培训两天自助中餐费用由承办单位承担;学员住宿、交通等其他费用自理。
 
特此通知。
 
附件:1.会议议程
     2.报名回执
                        
               深圳市智胜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2017年7月7日

贯标培训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