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关于公开征集广东省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项目的通告

来源:广东省中小企业局 $article_time$      点击:

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关于公开征集广东省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项目的通告

二○一五年6号

为做好今年省级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人才培训)项目计划的编制工作,我局决定面向全社会征集2015年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目的

  面向全社会征集具有可行性实施方案或工作计划的培训项目,为科学制定今年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目录以及遴选培训服务机构提供依据。

  二、有关要求

  (一)培训项目属于免费项目,省财政将根据省财厅、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印发省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培训费用办法的通知》(粤财行[2014]514号)的要求,省财政将给予450元/人·天(若不住宿,则 260元/人·天)的标准给予补贴(境外班另计)。

  (二)各单位可开展多个方向的培训项目,且须分别在粤东、粤西、粤北地区至少举办一场培训活动。

  三、培训方向

  培训项目应以“按需设计”为原则,充分考虑我省企业家经营管理需求和领军人才发展要求,体现基础性、科学性和应用性,切实提升我省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的经营能力,培训方向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