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组织召开安全与风险综合管理体系团体标准技术审查线上会议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1/9/17 10:47:17      点击:

2021年9月16日,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在腾讯会议线上组织召开了《安全与风险综合管理体系》(送审稿)、《安全与风险综合管理体系 等级认定评价指南》(送审稿)技术审查会。

本次会议由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主办,广东元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并由协会副会长兼团体标准秘书处秘书长陈勇达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协会和5家起草单位的13名代表和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3名特邀专家参会

 

会上,与会专家听取了标准的编制情况汇报,并对标准的规范格式与技术指标内容进行了审查和深入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标准通过审查。

团体标准在编写过程中精心组织、程序规范,前期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总结了国内外历年来安全生产和风险管理领域的相关技术标准、规程规范、管理方法和实践经验,广泛征求了相关单位及行业专家意见并进行完善。首次规定了安全与风险综合管理及其等级评价认定要求,标准框架结构合理,内容全面,可操作性强,与相关标准相协调。同时融合了其他管理体系,填补了行业空白,能够作为行业有力推手,协助企业逐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最后,由陈勇达秘书长对本次技术审查会进行了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