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创新引领 共谋发展——2021广东省管理咨询行业年会在广州大厦隆重召开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2/1/15 14:11:20      点击:

 

1月13日,由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广东省小微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创新引领 共谋发展”的2021年广东省管理咨询行业年会在广州大厦五羊厅隆重召开。


广东省工信厅原副主任、省中小企业局原局长刘焕泉;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会长孟云娟;江门市工信局工业互联网科科长王庆;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元韬公司董事长黄涛;广东省住建厅标准定额站、省管理咨询协会工程咨询委员会主任黄中广;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工程咨询分会执行会长、广州建鋐公司董事长马建军;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副会长、广东和英公司总裁钟智;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监事严帅;广州羊城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关岳源,小微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各地市服务中心主任和负责人,企业代表等15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勇达秘书长主持。


领导致辞

 


孟云娟会长首先对出席的领导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珠西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接着在工作简单总结中讲到:2021年协会新增会员单位 63 家;开展线下完成活动13场;参与活动对接800 人次;完成线上线下人才培训共计5144人;同时协会为适应新时期人才队伍建设,顺利完成了精益生产操作系统职业技能资格的开发;研究出台了安全生产与风险方面的两项团体标准。最后,对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发展谈三点与大家共勉的心得:

一、要坚定信心,坚持主业不偏离,稳中求进,稳步发展。

二、要坚持创新,把握发展自主权、提高核心竞争力。

三、要协作共赢,通过协会平台建立合作,协同作战,实现共赢。



刘焕泉老领导在讲话中,首先分析了疫情时代管理咨询行业以及中小企业的发展情况;接着从管理咨询的价值和作用,肯定了行业协会的取得成绩;最后提出中小企业如何在借力智力、借势发展中谈了看法和观点,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主题分享

 

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熊炜烨 《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路径》


 

广州力控元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李建强 《数字化工厂-智慧厂务解决方案》


报告发布

陈勇达秘书长发布广东省管理咨询行业发展分析报告、《安全与风险综合管理体系》和《安全与风险综合管理体系等级认定评价指南》团体标准以及精益生产过程执行系统操作职业技能。


 

元韬总监熊德甫介绍《安全与风险综合管理体系》和《安全与风险综合管理体系等级认定评价指南》团体标准的整体情况。


揭牌仪式

 

孟云娟会长、王庆科长、黄涛常务副会长、 林超雄执行会长、黄爱馨秘书长、谈越雄总经理、陈勇达秘书长


孟会长为珠西分会授牌


 

孟会长颁发执行会长、秘书长牌匾


 

领导为珠西分会首届新会员颁发牌匾


颁奖仪式

刘焕泉老领导为联合会优秀会员单位颁奖


 

孟云娟会长为协会突出贡献会员单位、十佳会员单位颁奖


 

黄涛常务副会长为优秀会员单位颁奖


 

团体标准参与者制定者

——-——-——————————————————————————————

特别鸣谢

广州羊城食品有限公司的五粮液白酒

江门新会御柑园陈皮公司的柑普茶

江门杜德生物公司

广州和英公司

广东子牛创科

广州绿翠商务公司

广州茅云酒业的红酒

江门浩通人力资源

江门常盛印刷

江西晟启农业

江门迪奥宝五金

江海凯博联合门诊

江门帝亞商贸

广州分享印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