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深入企业走访 加强园区服务合作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1/1/18 10:34:10      点击:

18日,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陈勇达秘书长受邀走访粤港澳大湾区(南海)智能安全产业园,园区的主办单位广东新瑞智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强,总监陶俊义热情接待。

崔强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和运营管理模式,通过展厅的企业成果展示,园区已经有200多家高成长的科技企业入驻,其中包含有智能安全,人脸识别、工业互联网、大型民用无人飞机、汽车零部件制造、五金产业集群等企业,为提升安全产业的科技创新和行业应用能力,培育产业集群,扶持安全产业产品以及应用技术的研发等产业服务,希望与行业协会加强合作对接,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智能安全产业园在2018年获工业和信息化部、应急管理部批准为“国家安全产业示范园”创建单位,核心区位于南海区丹灶镇大金智地,将引进300-500家优质企业进驻,园区内已建设南海区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南海区有为安全产业联合创新中心、清华力合星空孵化器、联东U谷加速器、南海安全生产服务集聚区,是南海区大力发展安全产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新经济增长点的重要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