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乔迁福地 全新起航---热烈祝贺副会长单位中粤咨询公司乔迁之喜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0/9/21 14:34:14      点击:

      9月10日,中粤咨询因公司规模发展的需要,阔别了驻守多年的天河区财润大厦19层,搬迁至位于天河区广汕一路680号广垦仓储1号楼306房,毗邻天河软件园凤凰园区。周边有广州市的两大森林公园,使公司在火炉山和凤凰山两大森林公园的环抱中,与大自然相互衬托,形成优美恬静的环境,最适合从事需要思考力的咨询人员工作。搬入新址,无论办公环境,还是区位优势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并预示中粤咨询翻开新的篇章,续写新的辉煌。




      中粤咨询(广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注册资本500万。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厦门大学、兰州大学等多所高校签订专家智库协议,是广州、厦门、江门等多地政府部门绩效评价机构及多个上市国企人才咨询服务商。专家技术力量雄厚,团队实战经验丰富,人才储备充足。
欢迎大家来电咨询:020-83494459(梁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