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阿米巴·赢在中国2021年夏季赛再度启航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1/5/18 17:05:56      点击:
         2021年意义非凡,既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面对消费结构的加速升级,创新驱动的无限潜力,为推动企业贯彻新发展提供更多的成功案例与实践样本,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会长孟云娟,副会长陈勇达应邀出席由副会长单位广州和英集团主办的阿米巴·赢在中国2021年夏季赛在广州隆重举行。
        上午9点大会伊始,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会长孟云娟首先致辞。

         围绕当下新旧更替的时代浪潮,她表示,“在这样一个背景下,阿米巴·赢在中国系列赛实际上就是帮助企业破解从个人到集体修炼的瓶颈,解决如何让我们的员工与企业能成为精神、目标、利益商共同体。相信我们都参与进来,就一定会从中找到答案。”

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会长孟云娟

         本届会议还特邀学界代表暨南大学十佳教师、上市公司独立董事郝英奇出席活动。在致辞中,他言近旨远地提出,“阿米巴模式的出现不是偶然,而是有逻辑的必然性。传统企业组织是金字塔结构的,这种集权制管理模式已经不适应急剧变化的环境。而阿米巴灵活多变的组织结构,和金字塔结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具有十足的生命力。”

暨南大学十佳教师、上市公司独立董事郝英奇

       此外,广东省制造业协会执行会长龙国文、广东省食品流通协会秘书长廖建平、和英集团董事长詹承坤、和英集团技术副总裁姜涛、著名管理专家王育琨、国际版权产品《当责领导力》大中华区顾问方明等主、承、协办单位领导,以及来自九大竞演案例企业的项目负责人莅临了本届大赛暨论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