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会员走访丨 当好娘家人 走近副会长单位广东智聚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3/9/21 14:42:36      点击:

           9月8日上午,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专职副会长陈勇达走访副会长单位广东智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双方围绕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智聚公司总经理徐志宏对陈勇达副会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目前开展的业务,公司有三大核心业务,企业管理咨询、资本运营、企业商学院,为企业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企业价值增值服务,公司还拥有一支富有热爱咨询业的年轻化技术团队。接着,投资总监陈可峰、罗培新共同介绍了公司成立私募证券基金,是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登记备案的合法投资管理机构,专为解决企业闲置资金实现保值增值的管理,可以为我们会员提供证券资金服务,合规总监郑瑞华也介绍到公司的数智化转型服务版块。最后,徐总表示很高兴加入到协会这个组织,今后要多参与协会组织的活动,希望能够在协会这个平台上进行更多的资源整合。

      陈勇达副会长欢迎智聚公司加入协会大集体,感谢徐志宏总经理热情接待,自上次来访协会后,今天作为“娘家人”的身份,到智聚公司看望走访,听取完徐总的介绍,陈副会长对徐总公司近两年的业务发展、金融服务、中小企业数智转型服务,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两个希望:第一、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希望多点参与行业活动,为行业献谋献策,第二、以现有优势的资源赋能和助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最后陈副会长表示协会是会员企业永远的娘家,会紧密联系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希望会员企业多点为行业提出宝贵的建议,才能为会员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陈勇达副会长(左三)为徐志宏总经理(右三)颁发副会长单位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