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工程咨询 一路有你” 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工程咨询专业委员会专家授牌仪式【佛山站】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0/12/25 9:43:21      点击:


1221日,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工程咨询专业委员会专家授牌仪式【佛山站】在佛山千灯湖酒店圆满举行,现场来自工程建设领域相关企业代表、专家、企业家、协会领导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工程咨询专业委员会和工程咨询分会自成立以来,得到了总会领导大力支持和广大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及行业领导、相关主管部门的关爱!特别是得到工程咨询行业业内专家、前辈的帮助和指导!

工程咨询,一路有你!专家授牌在佛山南海是即珠海授牌后的第二场,承蒙现场各位行业同仁的抬爱,在这里共同见证行业协会组织的又一精彩。

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小微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会长孟云娟


首先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会长孟云娟女士进行了精彩发言,孟会长以热情洋溢的精神面貌为我们解析了十四五规划对行业 发展的趋势,为我们指明了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孟会长也指出,专家队伍作为一支为企业做好服务的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后盾,协会必定坚定不移的的打造好这支专家队伍。熟话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相信在孟会长的鼓励和支持下,我们协会这个大家庭定会更上一层楼。

孟云娟会长(右一)与黄中广主任(左一)为专家进行授牌


陈勇达秘书长(右一)与马建军分会执行会长(左一)为专家进行授牌

黄世伟分会秘书长(左一)与董令峰董事长(右一)为专家进行授牌

主持人李宁与孟云娟会长一起共同揭晓了本次入选的专家,在各位行业代表的见证下,由协会孟云娟会长、陈勇达秘书长、黄中广主任、马建军分会执行会长、黄世伟分会秘书长等几位主要领导给部分专家代表授牌并合影留恋。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李成常务经理     佛山市建设工程造价站罗建欧总工程师


专家代表佛山市建设工程造价站罗建欧总工程师以及中国二十冶的代表李成先生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分享。罗建欧总工程师的精彩分享让我们看清了前进的道路。虽然任重而道远,相信佛山的工程建设有了大家的参与定会日新月异,佛山的企业在相关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定会事事顺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李成副主任的精彩分享也让在座的各位感受到了大企业大担当,有你陪伴明天会更美好。

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秘书长陈勇达


     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陈勇达秘书长对本此活动进行了小结,陈秘书长沉稳而有力的致词,充分让现场的大家感受到了心胸似海,才能有海一样的事业。大海航行靠舵手,在这片汪洋之中,相信在陈秘书长的引导下,我们定扬帆起航,乘风破浪。现场陈秘书长还与全场互动,同主持人一起带动全场合唱了励志歌曲团结就是力量,顿时把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小高潮,全场起立一起合唱了这首经典歌曲。

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工程咨询分会主任黄中广


最后工程咨询专业委员会黄中广主任为本场活动致答谢辞,黄主任的精彩致辞让我们现场每一位都热血沸腾。岁月不负天道酬勤,2020年的市场风云变幻,纵横捭阖,各企业和行业精英们不忘初心,紧随梦想朝着宏大的目标砥砺前行,这段时间我们的工作和生活,还有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都发生着很大的变化,用自己的力量努力为这一方水土创造自己的价值,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我们的行业发展添砖加瓦,这是黄主任对大家发出的期望。


“工程咨询 一路有你”,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工程咨询专业委员会专家授牌仪式佛山站活动在协会几位领导的祝福声中圆满成功落下帷幕!


为广大中小企业搭建专业的服务,发挥行业的优势,欢迎加入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专家智囊团

咨询电话:梁小姐020-8349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