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关于举办企业物流组织研修班的通知

来源:会员和行业管理部 $article_time$      点击:

各有关企业:

企业的物流组织工作涵盖了企业在供应、生产、销售、问收等各个基本环节,是企业降低成本和实践利润的重要环节,如何使供应链物流、生产链物流与销售链物流有效运转,降低企业物流运营风险,是企业管理者必须熟悉和运用的工具。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采购、生产、销售物流组织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熟练掌握采购、生产、销售环节的物流运作。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决定举办“企业物流组织研修班”,将邀请国内资深专家,就企业采购供应链物流、生产链物流与销售链物流等内容,进行实战经验讲授,结合案例分析,系统性提供解决方案。

一、培训时间:2010625-26

二、培训地点:广州从化(万丰温泉酒店)

三、主办单位: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四、参加人员:制造业、商贸业、物流业企业负责人,各单位的采购、销售、运营、物流、商务、配送等岗位工作人员(因场地限制,学员人数控制在80人以内)

五、专家团队

潘文军?:福建省华侨大学营销和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