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管理咨询师职业评价线上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0/9/18 16:40:22      点击:
          7月8日-10日,由中国企联管理咨询委员会主办、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承办的全国企业管理咨询师职业技能线上培训班在广州市成功举办。中国企联管理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闫长坡参加培训班并授课,管理咨询资深专家汪廷云老师授课, 3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班。
         今年的管理咨询师(MC)评价培训班与往年有所不同。受新冠疫情影响,为更好地保证老师和学员的安全,在原来传统培训的基础升级为线上培训,培训老师是线上直播,同时还增加3门质量高、针对性强、已录播好中小企业管理咨询课程,便于学员观看。线上培训的优势是能反复去观看老师的讲课内容,可以利用闲暇时间进行巩固,有疑问的地方可以随时找老师交流探讨,节约了学员的时间,也提高了学习效果,为今后全国管理咨询师职业技能评价探索实施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模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本次培训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授课老师讲解精彩纷呈,学员线上互动讨论热烈充分,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也获得了学员的一致认可和肯定。很多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满满,不仅学到了更专业的咨询知识和工具方法,了解到咨询行业最新发展动态,增长了见识,今后从事管理咨询这份事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且通过与老师及其他学员的讨论交流,结识了新朋友,增进了彼此的互相了解和友谊,为今后的合作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管理咨询资深专家汪廷云老师

管理咨询资深专家汪廷云老师

中国企联管理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闫长坡

中国企联管理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闫长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