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工程咨询 一路有你”企业走访交流学习系列活动之走进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0/12/21 14:24:06      点击:


        12月9日下午由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工程咨询分会执行会长马建军同志带队,来到副会长单位中科高盛咨询集团华南区总部。
企业简介: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是全国首批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单位。在全国开设有170余家分公司,其中广东省18家,位于广州的华南总部拥有办公面积2000平米,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是中国大型以全过程工程咨询为特色,涵盖投资咨询、勘察设计、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监理、项目管理、BIM咨询等完整咨询业务的工程咨询集团,是全国最具实力的综合性咨询服务机构之一。


        现场各会员企业代表及相关业界朋友相互交换了各自优势资源,在华南总部张旭总经理的介绍下,大家全神贯注的学习了中科高盛咨询集团的先进管理模式及合伙人创新模式。全过程咨询应作为咨询大平台,全过程咨询的核心应该是以大咨询为平台让各专业咨询团队更专业化,且咨询企业要走的长远更应考虑与科技企业相结合,张总的独特见解和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现场掌声热烈,并表示都愿意与贵咨询集团加强深入合作。贵公司合伙人杨筱忠和刘震午两位老总也热情的向大家介绍了各自负责领域的丰硕战果。大家更是各抒己见对咨询行业的一些形势和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抱着对行业的热爱和对职业的执着,交流的气氛其乐融融,马建军执行会长也对现场各代表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以协会为平台,坚持帮助大家成就你我的理念,资源共享、抱团取暖,共建大平台一起向前冲。


         最后在各行业代表的见证下,由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工程咨询分会执行会长马建军同志给副会长单位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授牌,此次“工程咨询 一路有你”企业走访交流学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