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热烈祝贺丨广州市建鋐建筑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荣获年度工程咨询(造价)优秀成果奖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0/12/22 9:45:46      点击:

热烈祝贺工程咨询分会执行会长单位广州市建鋐建筑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2019、2020连续两年荣获年度工程咨询(造价)优秀成果奖!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建鋐公司的技术实力,获得了工程咨询行业的认可,是建鋐公司具有高水平咨询能力和咨询技术的综合体现。

广州市建鋐建筑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以房屋建筑工程造价咨询全过程业务为主的民营咨询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目前拥有员工近千人、资产近亿元,业务遍布全国、是业内较有影响力的专业工程咨询公司。

公司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及中价协企业信用等级(AAA)单位。连续多年进入中国造价咨询百强企业,2020年全国综合排名第49位,全过程工程咨询广东省内排名第1位、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广东省内排名第1位。同时是《广东省房屋建筑与装饰专业定额》的副主编单位,是行业造价标准制订者之一。

公司立足于建筑工程造价咨询主业,业务范围包括:建设项目建设书与可行性研究及投资估算的编制、审核及项目经济评价;工程概算、预算、竣工结(决)算、工程招标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招标代理;提供建设项目全过程或者若干阶段的管理和服务,并配合设计方案比选、优化设计、限额设计等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的咨询等多元化业务。

近年来,公司业务重点由房屋建筑工程扩展到市政工程、交通工程、水利工程等基础设施领域,将服务重心由房地产板块扩展到政府财政评审、公共建设等板块,并依托客户资源和技术优势,夯实工程造价咨询的优势基础,业务向工程设计、工程监理等领域延伸,旗下控股广州市算量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广州市万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重点加强在设计优化等方面的核心研发服务能力,逐步实现BIM造价全方面管理。

目前公司拥有长期从事造价咨询领域行业、经验丰富的各类专业的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及专业技术人员等从业人员1000多人,各类技术人员长期从事工程建设领域工作,经验非常丰富。

公司以“立足华南,迈向全国”的战略目标为导向,在广州设立华南区域总部,并在全国建立东南区域公司(福建、浙江)、华东区域公司(上海、江苏、安徽、山东)、华中区域公司(湖北、天津、山西、河南)、西南区域公司(四川、云南、贵州、重庆)、西北区域公司(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东北区域公司(北京、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内蒙古)六大区域公司,业务服务区域已实现全中国覆盖。客户覆盖范围广,服务类型多样化,项目业态丰富,涵盖全部业态(学校、医院、产业园、市政道路、桥梁、商业综合体、超高层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主题乐园、豪宅等),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

建鋐咨询已开展的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近500个,合作客户群主要为政府部门及事业单位、大型央、国企业、上市企业、大型地产企业等。合作的政府部门及事业单位: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广州城投、广州市开发区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惠州市财政局、审计局、江门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东莞市财政局、北海市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广州知识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珠海九洲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三亚崖洲科技城管理局等;大型央、国企业:保利发展、招商蛇口、华润置地、华侨城、中国金茂等;上市企业:美团、唯品会、海天味业、尚品宅配、温氏股份、小鹏汽车;标杆民企:华为。

公司秉承“受君之托,忠君之事”的经营理念,勇于创新,打造一支在全国范围内极具影响力的造价咨询全过程管理专业团队,在执业实践中,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咨询业务操作流程和质量控制体系,完善的内部约束和复核机制,确保编审报告的质量。公司的专业人员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对待工作独立、客观、公正,并严格履行保密责任,确保受托项目结果优质、高效、真实、可靠。此外,还向客户提供合理化建议,协助客户完善内部管理,为客户提供“增值”延伸服务。

公司于2016年12月20日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新四板成功挂牌(挂牌代码:668903),是华南地区第一家在前海挂牌的造价咨询企业,成功实现股权激励。目前已启动在创业板或北交所上市计划,争取5年内进入全国咨询十强,成为中国工程项目综合咨询领域标杆企业,实现“建鋐中国”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