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第137期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圆满结束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1/1/22 16:29:29      点击:

   2021年1月20日-1月22日,第137期“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考核认证班”在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培训的20多名学员来自全国不同省份。此次培训讲师邀请了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主任兼考官张艳艳、培训处长由宁波,汕头市国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汕头市龙湖区工商联(总商会)常委、汕头大学创业导师翁振添


授课讲师:由宁波《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认证宣贯课程》进行线上宣讲


     开班之前由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陈勇达副会长(图二)上台致词,首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今年受疫情影响,作为咨询行业有部分企业受到一定影响,同时也有一部分企业业绩有一定的增长,这说明了对咨询行业从业人员的能力有更高的要求和挑战最后祝大家能顺利通过此次考核,拿到专业的资格认证,更好的服务企业。



授课讲师:翁振添 《赢在领导执行力


授课精彩瞬间


考核现场



左二为培训考核官:张艳艳主任


        此次授课讲师讲解很精彩,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学员讲师之间互动很多,讨论问题交流激烈,参加此次CMC班有从事管理咨询工作时间不长,也有从事管理咨询工作10年以上的企业家,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目标,就是希望通过专业的资格认证和多年以来的学习、实战经验帮助更多的的企业改善经营环境,提高企业业绩,帮助企业在快速发展的今天能走的更远、发展更好,能够在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学习,也让各位学员相互认识了更多行业优秀的人才,更加清晰的了解行业的动态,从本期开班的学员情况来看,同比前几年学员来说,年龄呈现年轻化,这也更加说明了行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欢迎致电咨询:020-83494459(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