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领导受邀出席2023管理咨询与培训年会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3/12/4 9:07:16      点击:

       2023年11月28日,作为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工作委员单位,协会会长马建军、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勇达受邀出席“2023管理咨询与培训年会”。本次会议在厦门海悦山庄成功召开,以“咨询培训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行业新发展,碰撞行业新思路,论道行业新价值,构建行业新生态。

      此次会议是中国管理咨询培训界高定位、高层次,高水平的行业盛会,汇聚前沿管理理念、先进管理技术、优秀管理实践,持续引导和推动管理咨询培训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来自政府、企业、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咨询机构和培训机构的近400位高层领导和代表共聚一堂,共议行业发展。

     中国企联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宏任,国际管理咨询协会理事会主席罗伯特到会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企联第八届咨委会主任凌文,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中国企联第八届培委会主任宁高宁出席会议并做主旨演讲。与会代表一直认为,管理咨询作为现代化的服务业是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撑,是广大中小企业的重要的赋能方式,能够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和应对风险的能力,从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企联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宏任致辞

国际管理咨询协会理事会主席罗伯特致辞

厦门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王龙雏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企联第八届咨委会主任凌文做主旨演讲

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原党组书记、

董事长、中国企联第八届培委会主任宁高宁

做主旨演讲

会中,协会马建军会长与国际管理咨询协会理事会(ICMCI)主席

罗伯特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中国企联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李建明主持会议

     年会还设置了四场平行论坛,议题分别为“财税咨询助力企业高质量发”“ESG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系统成长视角下的组织效能突破”和“企业服务-进化的力量”,并发布了“2023中国管理咨询机构50大”“2023年度管理咨询经典工具”“2023年度管理咨询优秀产品”“2023年度中国企业联合会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