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关于举办“中小企业管理提升公益培训(走进广东)”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0/12/1 14:24:44      点击:


关于举办“中小企业管理提升公益培训

(走进广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引导企业适应新形势,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受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的委托,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将组织开展“中小企业管理提升公益培训”系列活动,为企业提供高质量、能落地的管理课程,帮助企业加强管理创新、提质增效,提高企业和产业竞争力。

根据工作安排,“中小企业管理提升公益培训之走进广东”定于20201210日举办。具体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01210日上午(星期四)

地点: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4楼德拉克洛瓦A)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中988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

支持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广东省小微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

协办单位: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联盟

          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三、培训对象

面向广东省中小企业以及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参训学员为高级别管理人员,每家单位参训人员不得超过3人。计划招收学员200人。

四、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合伙型组织在企业管理中的创新应用”。培训内容包括:未来组织的五大特点;新时代合伙人的定义;合伙型组织四象模型构建方法;合伙体系打造与合伙机制的系统应用;合伙型组织的应用实战案例等。

五、培训形式

采取集中授课学习的形式,培训半天。

六、讲师介绍

刘建刚,中力控股董事长、前海股权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中国合伙人研究中心首席架构师、全国中小企业商业与股权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构建了“顶层设计四维系统”、“合伙型组织四象模型”、“股权运营”、“中国式治理”、“基于顶层设计的股权激励”、“新时代产业进化”、“上市之路兵棋推演”等原创知识体系,出版了《股权激励三部曲》、《合伙型组织》等原创书籍,推出了国内首款股权智能平台“股角兽”SaaS 系统。擅长将产业蓝图、商业架构、股权策划、资本规划、组织效能、股权激励、合伙人建设、数字化转型等元素有效融合

七、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活动为公益性质,培训费、资料费由培训组织单位负责。交通费、食宿费由学员自理。

八、其他说明

(一)请各单位选派学员参加,于2020129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表发至电子邮箱gdmsesf@163.com

(二)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刘    13660735864

梁小梅  15914346312

 

 

附件:1.培训议程

      2.报名表 

 

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

                             2020121

 

(协会联系人:杨鑫  010-82292019


中小企业管理提升公益培训(走进广东)

培训议程(暂)



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