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小企业管理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圆满落幕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3/3/27 15:29:13      点击:

        为构建中小企业现代化管理制度,提升企业管理和经营人才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以更优秀的人才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23-24日,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主办的中小企业管理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微谷众创社区顺利开班。会长马建军、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勇达,中小企业管理专家库杨伟坚老师、陈镇斌老师、刘清老师、陈林老师等专家与企业负责人和代表逾70人参加了培训班。



   马建军会长在开班动员会上首先对百忙中来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结合本次培训班的主题“提升能力、交流经验、集聚资源、促进合作”分享了经验;最后围绕此次培训班提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空杯心态和归零心态;二是把握好此次的学习机会,与同学们加强横向交流;三是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满载而归。

马建军会长做开班动员讲话


 

杨伟坚老师《采购业务数字化分析》主题演讲


陈镇斌老师《高效执行力》主题演讲


刘清老师《赋能科技创新,促进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


陈林老师《创新思维与问题解决》主题演讲

       通过两天的实战培训,交流互动,学员们积极参与,结业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专题符合当下,理论和案例紧密,不仅开阔了视野,更是在原来的知识上进行了更新和迭代,此次学习更是收获满满,也希望协会多组织这样的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班由罗秋梅执行秘书长主持。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州市建鋐建筑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和微谷众创社区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