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会员走访丨增进交流,促进发展,走访理事单位千领咨询公司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3/4/23 15:33:15      点击:


    4月20日上午,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勇达走访理事单位广州千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双方针对企业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广州千领企业岑惠娟总经理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目前业务的拓展。

    陈会长针对千领目前的业务拓展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并给与了宝贵的建议,同时非常欢迎千领企业加入协会的大集体,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助推会员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陈勇达副会长为岑惠娟总经理颁发理事牌匾

千领公司简介


    千领咨询是一家国内高端的培训咨询机构,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帮助企业创造更多商业价值,以及只做培训精品产品线的价值观,使千领在培训业更加专注、专业,协助企业取得持续的绩效增长,陪伴企业共同发展。

    千领咨询业务涵盖战略咨询、品牌管理咨询、人才培养、营销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具有前瞻性、创造性、针对性和易实施的整体解决方案,使千领咨询在市场上赢得了极高的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