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深入走访会员企业 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0/10/19 11:31:1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入了解会员的经营状况和倾听会员的需求,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协会的服务水平。10月16日,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陈勇达秘书长,罗秋梅副秘书长一同走访深圳会员单位,

上午,来到会员单位深圳市易通商业咨询有限公司,彭彩霞总经理热情接待并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规划,易通公司拥有一批专业性强的科技咨询人才队伍,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科技项目补贴申请,高新技术认定,企业技术改造,知识产权等服务,公司注重项目落地,每年为200多家企业提供公司管理的培育和咨询服务。陈勇达秘书长听取介绍后对易通公司多年来的服务兢兢业业,为客户创造价值表示肯定,希望在行业内可以做到领头的作用,为行业树立标准。

         下午,到访副会长深圳市数本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王苹副总经理详细介绍MES智能系统的应用和未来的企业发展的需求将会与数字相结合,而数本公司可以帮助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制造系统、精益咨询和人才培养的高科技公司,数本公司拥有10多年精益咨询和智能制造经验,辅导企业上千家,积累了丰富的变革案例、方法论和管理工具,并成功总结提炼出了智慧精益解决方案,推出iLean智慧精益制造管理系统,内涵大量最佳精益实践知识和流程,通过“管理咨询+信息系统+人才培养”的完美融合,切实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和价值落地。陈勇达秘书长听取王苹副总经理介绍有感而发,对于科技创新领域,尤其是高精尖的技术型人才非常欣赏,对数本的发展寄予厚望。


会员部主任梁小梅陪同

整合资源,发挥行业的优势,入会电话:梁小姐020-8349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