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 > 走进高校

深入学习数字化管理 零距离感受阿里文化

2020/9/17 9:40:57



12月4日至7日,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主办的广东省企业管理创新高级研修班——走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陈勇达秘书长,罗秋梅副秘书长以及中车集团、广州供电局、蔡伦造纸、傲博产业、河源企业服务中心、元韬咨询等30多位领导嘉宾和企业代表在杭电科大创新与发展学院共同开启了数字化管理创新的学习之旅。

此次学习安排了江峰博士、傅啸教授、刘大为教授等导师分别为学员分享了中国智能制造业发展的生产智能化、企业智能化、产品智能化、产业链智能化、经济智能化五个层次进行了分享,以及对中国制造业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有着独特解读和高屋建瓴的前瞻,深度剖析了科技创新和信息化数字化在未来的应用。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纪委书记冯浩出席结业典礼活动并讲话,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提到粤港澳大湾区、珠三角和长三角有很多共同点,均面临的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加大与电子科大的交流和互动,尤其是建立良好的友谊,互通有无,相互的学习和取长补短;接着谈到短暂的三天学习,也被广东企业代表良好的学习心态感染,未来已来,只有不断地学习才是把握企业做大做强的根源;最后表示,杭州电子科大在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等新兴科技技术方面取得一定的成就,如有需要,可以和协会一起,给大家提供更多的帮助。

最后,陈勇达秘书长在结业典礼总结中首先感谢杭州电子科大对此次学习的科学安排和协调。陈秘书长谈到,大家能成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生,是一种缘分,虽说只有三天的时间,但是在我们心里,将永远是杭州电子科大的学生;第二是,结业不等于毕业,协会会为同学们搭建永不毕业的移动课堂,促进同学时间加强联系,相互之间多学习交流;最后谈到下一步,协会将促进与杭州电子科大的合作交流,组织更多的企业家来杭学习,必要时也会与电子科大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的发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