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会员走访|凝心聚力,合作共赢,走访金斗云(广东)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来源: 2022/10/27 9:50:0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深入调研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协会服务水平。

10月26日上午,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专职副会长陈勇达、秘书长罗秋梅走访会员单位金斗云(广东)企业顾问有限公司。双方就企业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陈会长首先感谢金斗云公司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协会充分发挥家园、桥梁、平台作用,以服务好会员企业为宗旨,助力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助推会员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就公司转型升级阶段建言献策。

金斗云公司总经理杨送明对陈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借助协会平台,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与会员企业展开形式多样的服务与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