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第148期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考核认证班在穗圆满结束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2/10/14 11:33:32      点击:

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为期5天的第148期“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考核认证班”在广州圆满结束。 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作为本次CMC考核认证班的承办方,全程积极配合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协助来自全国各地的管理咨询顾问 37 人顺利完成了专业考前培训指导以及答辩考试。

中国企联管理咨询委员会张艳艳秘书长在本次活动中致辞,并对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考核认证工作做了介绍。张艳艳秘书长强调,近年来国际管理咨询协会理事会(ICMCI)发布的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能力框架不断革新,在商业洞察力、咨询能力、咨询行为和职业道德四个维度对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提出更高要求。在今年的君士坦丁奖评审中,国际管理咨询项目越发注重企业数字化提升。管理咨询师要将传统的管理咨询思维与数字化思维相结合,逐步将 ISO20700 标准贯彻在管理咨询过程中,实现与国际咨询项目管理的对标。

在培训班上,北大纵横合伙人孙康(CMC)、君智战略咨询合伙人谢宏达(CMC)、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博士后研究员田力、中国计算机学会专家委员会执行委员王欣波等讲师分别以《打造你的数字领导力:组织转型的制胜之道》、《企业战略咨询创新与实践》、《数据资产化与数字化转型发展》、《自主数字经济与全球数字经济霸权-案例分享》、《通用标准体系与职业能力框架》和《ISO20700:2017 管理咨询服务指南应用》为题进行线上演讲。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考核认证中讲师的专业性、内容的前瞻性和对实际工作的启发性都很大,为提升管理咨询服务水平提供了很大帮助。

“本批学员质量比较高。”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秘书长考核后做了客观的评价。协会通过协助热衷于管理咨询行业的企业家通过专业的资格认证,为企业输送更专业的高素质人才,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从而实现经济的健康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