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凝心聚力 合作共赢,走访广东早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3/6/5 15:03:39      点击:

    6月1日上午,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专职副会长陈勇达和执行秘书长罗秋梅走访会员单位广东早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早安文化公司副总经理张秋玲对陈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紧接着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目前开展的业务,公司拥有一支年轻化富有热爱电力专业的高技能技术团队,多年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多维度的定制化咨询服务,同时公司也参与国家乡村振兴的社会公益活动和各种评比大赛,为公司的品牌建设打好基础,张总希望通过协会的平台,借助平台的力量,与会员企业展开形式多样的服务与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陈勇达副会长听取张总的介绍,对早安公司的业绩和团队做出了肯定,并对公司的内部管理提出了几点宝贵的建议,希望公司重视信息化建设和客户的案例数据维护,结合信息系统提升公司的管理效率,同时也多点参与社团的活动,发挥专业的优势为行业献策。

陈勇达副会长为早安公司张秋玲副总经理颁发会员单位牌匾


公司简介

     广东早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升政企品牌价值的创新型传媒服务商。公司多年来为南方电网范围内50余个重要城市提供优质专业服务,是一家集企业咨询、品牌策划、党建文化宣传、影视创作、VI视觉设计、活动落地、商业空间规划、多媒体交互展厅工程、导视系统工程、户外宣传工程、营销渠道广、线下广告投放于一体的综合性广告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