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增进交流 合作共赢,走访上市专业委员会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3/6/5 15:05:59      点击:

     6月2日下午,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专职副会长陈勇达和执行秘书长罗秋梅走访上市培育专业委员会。双方就围绕服务会员,筹备第十六届国际管理咨询师活动日的工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上市培育专业委员会主任任广斌热情接待,并汇报近期专委会重点开展的工作和项目的进展情况,坚持以服务好专委会的会员企业为核心,开展有深度的服务工作,发挥专委会的引领带动作用,对于即将举行的第十六届国际管理咨询师日活动的筹备工作全力支持。


     陈勇达副会长表示,一年一度国际管理咨询师活动日是行业的品牌活动,通过品牌活动带动会员的凝聚力,展示企业的品牌形象,同时也是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广东省小微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执行会长裴风,湾区分会副会长周穗青和深圳市国际金融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湾区分会副会长赵宏波,湾区分会常务副秘书长王玲玲,湾区分会专精特新服务中心主任赵颖,深圳市国际金融研究会咨询专委会秘书长张月佳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