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如何开启精益之旅实战训练》陈晓亮老师公开课

来源:广州益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6/4/20 9:34:32      点击:
《如何开启精益之旅实战训练》陈晓亮老师公开课
2016/04/30(周六) 14:00 至 2016/04/30 17:00
04月25日 23:30 报名截止(限40名)
【课程背景】
全球优秀企业都在做什么?国内优秀企业都在做什么
由于人力资源成本高涨,企业招工越来越困难,客户的质量意识越来越强烈,可我们的管理模式还处在10年前的状况:我们的制造成本居高不下,我们的产品质量问题多多,我们的交货总是无法按期完成。每天救火的状况如何改变,这样下去企业该怎么办?我们的生存空间在哪里
为什么值得您参加
或许您曾经了解过精益生产,但不知道如何将它与实际生产活动有效结合起来
或许您正在运用各种精益生产的工具做改善:比如5S、TPM、看板、单元生产,但不知道如何把这些工具结合在一起,达到更高的精益生产目标  
或许您正在推动精益生产的各种项目,但很多现场人员,甚至管理者不能真正理解精益生产,推不动。
或许您在项目改善过程中,发现改善活动总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不能系统化,不能实现持续改进,或许您了解过优秀企业的做法,但没有亲临现场考察与体验。
本课程通过一整套精益系统管理方法论,应用强有力的精益改善工具,帮助企业逐步消除生产运营中的一切浪费,在适时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库存数量和成本,提高设备和人员的利用效率。
【课程大纲】



【课程收益】
◆掌握精益生产的核心思想精髓,如何通过推行精益生产来降低成本,提升品质,缩短交货周期,提高经营业绩,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学习运用并掌握精益生产管理的常用工具,特别是,彻底的5S,彻底的目视化,如何识别真正的浪费(MUDA);如何彻底消除浪费的精益工具;
◆学习运用并掌握精益系统管理工具,如:SMED,CELL,TPM,VSM价值流,整流化,品质源流管理,一个流,拉动(PULL)等精益工具。

【适合对象】
1、企业董事长:引导企业进行精益变革,明确企业发展方向,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让制造更容易。
2、总经理:系统学习并掌握精益生产、精益项目管理及精益人才育成的具体方法。
3、生产副总:掌握优化生产管理组织,生产布局合理化,持续改善的精益管理技能。
4、生产/技术部长:提高制品效率,降低产品库存,缩短交货周期,实现精益生产。
5、工程师:推动新产品开发,创新产品市场需求。
6、中/高层管理干部:提升精益管理能力、团队管理能力、高效落地执行力。
本课程由广州益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顾问、精益生产专家陈晓亮老师主讲,结合准时化生产(JIT)与人字边的简便自动化(JIDOKA)等理论及实践,解析精益生产后企业的收益!
【课程信息】
公益学习:200元/人(场地租赁费水费)
每个企业四个报名学员中免费一个名额。
总经理级以上学员免费。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咨询联络:廖佳敏 15992489722
          左老师 13688984785
主办单位:广州益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羊城培训师俱乐部
报名须知:报名成功后如需请假请提前告知。
【老师介绍】

【核心课程】
《精益生产管理实务》、《自働化改善技术》、《IE工业工程》、《TPM管理》、《6S管理实务》、《精益班组长现场管理训练营》、《目视化管理实务》、《标准作业管理实务》、《现场管理与改善》、《生产流程优化》、《品质零缺陷管理》、《低成本高效现场管理》等。
【课程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