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首届【改善创新杯】暨【2015年度电力企业7S管理经验交流会】邀请函

来源:省咨询协会 2016/3/31 9:23:03      点击:

                           首届[改善创新杯]暨[2015年度电力企业7S管理经验交流会]邀请函

尊敬的朋友:
    朴为专一,素为纯粹,至简至美之道。立正自创建的那一刻起,秉承“立人兴企,正本强国”的朴素理念,在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矢志不渝,永葆初心。
    长江南北,黄河上下,遍布了立正的足迹。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立正始终以“最笨”的方式坚守在企业管理领域内的管理创新,我们坚信“把简单的事做好”是中国企业最为稀缺的资源。
    十几年来,我们先后与华电集团、华能集团、大唐集团、国电集团、国投电力、浙能集团、中电投集团、福能集团等电力企业,在7S管理、精益管理、班组建设等项目上的合作,使得立正在发电企业管理创新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风雨兼程,我们共同经历着中国最伟大的时代;合作共赢,我们在实践中成就梦想;感恩有您,在期望中激励我们坚定前行;一路同行,我们共聚泉州,让创新的火花点亮新丝绸之路。
这里是实践家的舞台,这是一场创新的盛宴,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立正顾问机构
                                                                             2015岁末于深圳
 
          精彩日程安排
 
【举办时间】:2016年04月28~30日                【会议地点】:福建·泉州·晋江
4月28日
4月29日
4月30日
 优秀作品展播
 管理经验案例分享、创新分享发表
 优秀企业家、管理创新主题演讲
 联谊活动
 晋江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生产现场观摩
 交流座谈
 首届“改善创新杯”改善创新作品颁奖仪式
 发电企业精益运营模拟沙盘体验
(可自由选择是否参加,限30个名额,先报先得)
【主办单位】:立正顾问机构  
【协办单位】:福建晋江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
【参会对象】: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创一流(创新、7S)推进办主任、推进骨干
【参会要求】:提交7S、管理创新展播作品的企业将获得到2个免费名额出席本次活动,超出名额及未提交作品的企业需缴纳1800元/人。为给更多企业交流学习机会,每家企业最多报名人数不超过3人,参会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参展作品企业要求】: 实施或正在推进6S/7S及管理创新、创一流发电企业、制造企业。
【展播作品奖项设置】:
 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奖项
序列
奖项
奖项名额
1
2015年度十佳改善创意奖
10
2
2015年度十大最美区域奖
10

3
2015年度最佳管理创新视频作品奖(故事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