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秘书处走访副会长单位之-中粤咨询(广州)有限公司

来源:咨询协会 2020/7/13 16:55:31      点击:

    7月9日,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广东省小微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秘书长陈勇达、会员部主任梁小梅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中粤咨询(广州)有限公司。刘亚波总经理热情接待,并对陈秘书长和梁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刘亚波总经理介绍中粤咨询成立于2013年,服务政府部门绩效评价机构及多个上市国企人才咨询服务。同时与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厦门大学、兰州大学等多所高校签订专家智库协议,是广州、厦门、江门、韶关、广州商务委等多地政府部门绩效评价机构及多个上市国企人才咨询服务商。
    听完刘总的介绍,陈秘书长首先欢迎刘总加入到协会这个大家庭中来,接着介绍协会的发展历程和今年疫情期间协会为会员单位所做的事情。最后陈秘书长希望中粤咨询公司能履行好副会长的的职责,更好为广大中小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协会也将一如既往继续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会员,做好桥梁纽带作用。


陈勇达秘书长为中粤咨询公司颁发证书


中粤咨询(广州)有限公司
简介
公司优势:
1.专注-始终坚持细分领域的深耕研究,主营业务垂直发展,以为客户提供更适用的技术支持。
2.专业-专家智库包括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等高等院校副高以上职称老师及500强企业高管近百位专业人士。
3.专心-始终坚持标准工作流程,发掘客户个性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做人才建设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