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热烈庆祝全国管理咨询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咨询协会 2020/7/13 16:52:08      点击:


    7月8日-10日为期三天的“全国企业管理咨询师”(MC)考核认证班在广州圆满结束。协会邀请了业内资深专家汪廷云讲师,闫长坡处长对此次MC课程进行授课。




汪廷云老师与闫长坡处长


    今年的MC考核班与往年有所不同,受疫情影响为更好保证学员的安全的前提下,协会在原来传统培训的基础升级为线上培训,线上培训的优势是能反复去观看老师的讲课内容,可以利用闲暇时间进行巩固,有疑问的地方可以随时找老师交流探讨,节约了学员的时间,也提高了学习效果。疫情影响后,线上培训业是期间重要的培训模式,也是将来工作中培训、能力提升等到主导方式。

   此次授课老师讲解非常精彩,激情满满。学员们线上之间的互动,讨论问题也相当激烈。通过此次授课,学员们收获良多,为今后从事管理咨询这份事业铺下良好的基础。此次开班授课也学到更专业的知识并弥补自己的不足,通过和其他学员讨论交流也能更好的了解行业动态,更好地充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