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关于征集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3/12/15 15:33:13      点击:

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

为贯彻和落实广东高质量发展大会的精神,结合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数智化分会在全省会员中征集一批数字化转型服务商,旨在构建一个更为便捷、高效、实用的有利于中小企业、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的服务生态圈,更好更多的服务我省经济发展和赋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围绕我省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征集数字化转型整体解决方案、工业互联网平台、第三方云平台、软件和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网络改造升级、人工智能集成、数据集成解决方案、安全生产监管、数字化转型人才培训、数字化转型贯标、工业互联网评测、规划咨询及其网络安全等方向服务商。

二、申报要求

(一)在广东省内登记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或获得总部授权的在粤分支机构),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较好的社会信用,未被相关部门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二)技术团队健全稳定,专业服务能力强,拥有细分行业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相关技术人员或数字化专员,具有较强的数字化转型项目实施能力、技术研发和融合创新能力,具备完善的售前和售后服务能力;

(三)熟悉我省细分行业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能为细分行业中小企业提供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市场服务、数字化能力评估等数字化转型服务(需提供服务案例证明);

(四)在广东长期入驻且有2人以上专业化服务人员,至少提供2个以上成功的示范案例,并愿意参与广东省数字化转型相关活动和工作。

三、支持方式

对入选数字化转型服务商,采取以下方式进行支持:

(一)统一向社会公布和推介,支持参与数字化转型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数字化转型诊断、数字化转型培训等,并择优推荐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宣传推广。

(二)推荐参加我会会员企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信息化项目,在数字化转型对接活动中予以重点推介。

(三)对于入选的单位,优先推荐省数字化转型相关试点牵引单位、服务商。

四、申报流程

(一)自主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自愿报名,并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二)择优遴选。我会将按照有关规定,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组织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择优确定拟入选的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名单;

(三)网上公示。对拟入选的数字化服务商,通过协会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五、相关要求

(一)提交申报表(见附件1);

(二)申报材料真实性声明函;

(三)申报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简介材料;

(四)所获荣誉及资质证书复印件;

申报企业于202415日前将申报材料(A4纸胶装盖章版,一式两份)及可编辑版报送至协会秘书处。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小姐 020-83494459

刘小姐 020-83580496

址:广州市天河区长兴路5A505

电子邮箱:mcahuiyuan@163.com

附件:1.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申报表

1.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