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春风暖企服务月”暨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座谈会在广州顺利召开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3/3/17 14:38:53      点击:

        2023年3月16日,在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指导下,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与广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春风暖企服务月”暨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座谈交流会在广州顺利召开,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饶朝学、产业人才部部长叶荣鸥,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专职副会长陈勇达、执行秘书长罗秋梅、广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会长黄华英、秘书长伍捷以及中小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饶朝学副主任首先对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政策和专精特新“小巨人”申报条件和申报要点难点、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权威解读;接着对中小企业人才培育项目作了说明;最后希望大家能充分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准确申报,培育更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活动全程互动交流不断,企业家们积极主动提问,饶朝学副主任现场即时给予析疑解惑,气氛热烈,受到企业家朋友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协会将深入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按照国家工信部和省工信厅工作部署,结合《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行动计划》,助力广大会员企业进一步了解 “专精特新中小型企业”,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并在有条件的市区继续组织开展“春风暖企服务月”系列政策辅读活动,推进全省优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