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喜报丨会长单位建鋐咨询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3/3/17 14:27:26      点击:

      热烈祝贺会长单位广州市建鋐建筑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充分体现了企业领先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


      国家级的资质认证中,高新技术企业是科技型企业最具含金量的荣誉之一,也是中国科技型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其认定标准极其严苛。从企业的创新能力、知识产权数量、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到科研人员数量及研发费用占比等,都需要进行严格评估。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高新技术企业由科技厅、财政厅、国家税务局三大部委共同认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对企业拥有的核心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研发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成长能力等综合指标有着严格的审核要求,是体现企业科技创新实力的最高荣誉之一,是对企业科研实力一个权威的肯定。


    此次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公司软实力和硬实力的重要体现,对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企业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高新技术企业审核认定的顺利通过,充分体现了政府相关部门对公司近年来经营业绩、科技创新成果、研发实力等方面的认可。目前,建鋐咨询拥有1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6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公司将持续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实现科技兴企。


    未来,建鋐咨询将充分发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优势和模范作用,继续推动自主创新技术的进程,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加快科技成果转换、稳步培养科技人才,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