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会员走访丨走近理事单位众恩数智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3/11/14 9:30:42      点击:

       11月9日,协会专职副会长陈勇达、执行秘书长罗秋梅,走访理事单位广州众恩数智技术有限公司。

        众恩数智公司董事长卞志汉对陈勇达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卞志汉董事长介绍了众恩的发展历程、价值主张、产品与服务等情况,讲解了科学分钱体系对企业提升组织活力的重要性,并分享了众恩过往为企业赋能的成功案例。最后卞老师还重点介绍众恩的科学分钱数字化系统,希望与协会携手共进,为会员提供服务,共同赋能。

        陈勇达副会长听取完卞老师的公司介绍,对众恩公司的业务发展和科学分钱数字系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陈会长谈到,随着大数据、云计算、AI人工智能等数智技术的快速发展,企业进入数智化转型管理时代是大势所趋,接着也想卞老师简单介绍了协会数智化分会成立的愿景和使命,最后,双方在交流碰撞中,一致达成,将通力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企业的管理、人才和数智化发展共同赋能,助力广大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