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企业数字化系统原型-自定义开发工具使用研修班圆满落幕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3/11/14 9:46:07      点击:

  为助力传统管理咨询师把握数字化时代更多机遇,提升对企业数字化咨询需求服务能力,1111日,由协会主办,数智化分会承办的企业数字化系统原型-自定义开发工具使用研修班(第一期)在广州顺利开班,协会专职副会长陈勇达,数智化分会执行会长单位韩兴军董事长,思普达软件系统有限公司黄小辉老师,企业管理咨询师等逾30人参加了培训班。

   韩兴军董事长讲课中提到,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了咨询领域的必然趋势。数字化技术的应用,能够极大地提升企业管理的效率,也能够开创新的管理模式和路径,实现管理企业的多元化和个性化。


一对一教会大家使用工具

  陈勇达专职副会长在总结中提到数字化转型和走专精特新的道路是广大中小企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之一,我们数智化分会的成立就是要解决广大中小企业都能用得起的数字化系统和软件工具,降低中小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的风险、成本等等,同时也发挥管理咨询智库作用,把管理咨询和数字原型等两方面的人才技能有效的结合起来,培养更多的数字化方面的复合型全能型人才,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最后,感谢学员们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参与此次培训,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有所收获,学以致用。


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