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热烈祝贺广州外合产业发展咨询有限公司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1/9/10 16:27:50      点击:

8月31日,会员单位广州外合产业发展咨询有限公司业务总监陈家维,业务经理何巧妮来访我会,我会副会长陈勇达热情接待。


我会陈会长对广州外合产业发展咨询有限公司陈总监和何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共同探讨企业在发展方面需要提供的管理咨询方案,陈总监对我会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发展生产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满意,我会领导表示协会将继续努力,推动和企业的深度合作。


陈勇达副会长为陈家维总监颁发会员证书

何巧妮  陈勇达  陈家维(由左到右)


广州外合产业发展咨询有限公司系于经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在广州成立的咨询公司。外合已经形成以企业外观设计及推广、知识产权代理、知识产权诉讼、知识产权布局与运营、知识产权信息检索以及咨询与预警服务、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府科技项目申报、农业项目申报、贴息贷款、孵化器、企业软实力提升等为主要环节的企业服务生态链。


开拓创新,运用互联网+现代技术,公司采取线上线下服务的模式,对客户的专利、产品等进行全面的一系列服务,企业可定制托管服务方案,将外合变为企业专属的咨询研究服务及国际数据库平台。外合将创建一支包括律师、情报分析专家、软件开发、专利代理人、政策研究员等在内的年轻、激情洋溢、专业的团队,并拥有国内外知名知识产权专家的指导,致力于提供一流的知识产权服务解决方案!


核心业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商标注册、政府项目申报。


如您有对接合作需求,请联系协会梁小梅  020-8349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