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我会开发的精益生产过程执行系统操作职业技能培训成功公布!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1/10/18 16:14:43      点击:

10月8日,广州市人社局正式发布《广州市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标准技术委员会关于公布第三批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标准的通知》,标志着我会开发的精益生产过程执行系统操作的职业技能培训正式通过!

2021年3月,我会受市人社局委托,开展精益生产过程执行系统操作职业技能培训课程的研究。我会与8位行业资深专家开展了数十次的研讨,对培训课程的课时分配、教学内容、考核标准等进行深入研究,历经数月,面向制造企业工艺、产品、技术、现场改善人员、工业工程师、相关专业高校学生等人员的精益生产过程执行系统操作的职业技能培训成功落地公布!


通过精益生产过程执行系统的培训,可以提高企业生产计划的制定效率和准确度,改善企业生产计划的制定和调整;可以加快企业生产计划执行状况的反馈速度,在产品的生产加工过程中,加工信息和加工状态的反应速度提高;可以将生产过程品质异常做快速反馈、改善,提升品质。


新时代   新发展   新资格

接下来我会将开展精益生产过程执行系统操作的职业资格培训

报名或详情了解请联系

罗小姐  1363247668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