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 普惠共享 助力咨询业价值链重构和高质量发展高端圆桌对话会议圆满成功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3/4/28 11:07:52      点击:

  

       2023年4月26日,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深圳市思普达软件系统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了“普惠共享 助力咨询业价值链重构和高质量发展”高端圆桌对话会议。15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企业负责人从数字化发展的趋势、创新技术、应用场景以及典型案例多个角度,结合管理咨询业未来发展的升级问题,并且围绕思普达SPD PaaS平台如何赋能咨询行业数字化转型、咨询方案的数字化落地进行深入交流。


马建军会长致辞

       马建军会长作开场欢迎致辞。首先向百忙中来参加会议的企业掌舵人、负责人表示感谢;接着介绍了协会18年来发展所坚持的发展理念、服务理念和作用;接着,谈到了咨询业的发展危机和面临的困惑,机遇当前,咨询如何把握数字化发展浪潮,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实现自身的服务产品升级。最后,希望更好地发挥咨询智库作用,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群策群力,为咨询+数字化,重构咨询业价值链共同出一份力。


 思普达软件系统公司总经理韩兴军

      思普达软件系统公司韩兴军总经理介绍:SPD PaaS平台是基于思普达十几年SAP实施经验的基础上,自主开发的可以快速生成各种数字化管理系统的平台。SPD PaaS平台具有三大特征,一是拥有世界一流管理组件库,包含大量的管理表单、流程、模版,以及各管理元素之间深度的逻辑关系等;二是拥有独创的深度用户自定义拓展平台,快速高效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三是对接了目前主流的最先进技术,包括百度的人工智能、腾讯的即时通讯、华为云计算、金税系统、电子签约、RPA技术、区块链技术、各大银行系统、各种生产设备以及物联网技术等。



互动交流环节

       企业家代表就围绕思普达SPDPaaS平台如何赋能咨询行业数字化转型、咨询方案的数字化落地进行深入交流。


陈勇达副会长主持会议

    陈勇达专职副会长提到:思普达公司是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研发团队和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有他们来做为我们管理咨询业的背后技术支撑,从而改变传统的咨询+数字化发展道路,具有重大的意义;二是在数字经济时代,管理咨询机构和管理咨询师是影响和改变广大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排头兵,也是重要的力量,作为行业协会,本着承担改变咨询行业升级发展的责任和使命。三是咨询机构与SPD PaaS平台合作,是多赢的局面,思普达既是他们企业的思普达,同时也担当了咨询公司IT团队角色,为咨询公司打造属于自己的数字化管理系统产品,真正成为咨询公司数字化服务的幕后英雄。正如思普达的提出的“我负责浇水施肥,你负责茁壮成长”我们坚信,“它山之石,可以攻玉”管理咨询行业在顺应数字化大发展的浪潮下,借船出海、融合发展、共同成长才是直线出路,才能做大做强。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代表(排名不分先后): 
1.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会长马建军;
2.广东元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涛;
3.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专职副会长陈勇达、执行秘书长罗秋梅;
4.深圳市思普达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兴军、副总经理刘刚,产品经理梁金宇;
5.南方电网供应链(广东)有限公司公司创新部部长杨伟坚;
6.广州接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晓云;
7.广东精益管理研究院执行院长郭光宇;
8.东莞智梦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镇斌;
9.深圳直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樊海方;
10.广东省小工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国强;
11.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工程咨询分会秘书长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