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 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政策宣讲会在广州天健广场顺利召开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3/4/28 10:54:58      点击:

       4月27日下午,由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主办,广州市白云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广州市白云区同和街道办事处和广东天健国际家居装饰商贸广场有限公司联合协办“春风暖企服务月”专精特新企业培育交流会在广州天健广场顺利召开,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专职副会长陈勇达,执行秘书长罗秋梅、广州市白云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科长周翠玉、广州市白云区同和街道社区建设办公室主任焦左、广东天健国际家居装饰商贸广场有限公司仇慧燕总经理以及中小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陈勇达副会长致辞

    陈勇达副会长首先感谢各位企业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参加此次的政策宣讲,同时在会议上也提到两点希望,第一,目前全省上下正积极和贯彻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和高质量发展,协会也在努力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希望我们在座的企业也能够走出自己一条专精特新的发展路,走专业化的发展路径。第二,希望大家能充分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准确申报,培育更多的专精特新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中小企业中最具活力的企业群体,在促进经济增长,推动创新,增加税收,拉动就业等方面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


罗秋梅执行秘书长主持会议


广东省中小企业管理咨询专家陈桂芳政策分享

    接着由陈桂芳老师演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项目》申报和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归集,对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政策和专精特新申报条件和申报要点难点、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解读;活动全程互动交流不断,企业家们积极主动提问,陈老师现场即时给予析疑解惑,气氛热烈,受到企业家朋友的一致好评。


企业家们提问交流

    下一步,协会将深入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按照国家工信部和省工信厅工作部署,结合《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行动计划》,助力广大会员企业进一步了解 “专精特新中小型企业”,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并在有条件的市区继续组织开展“春风暖企服务月”系列政策辅读活动,推进全省优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