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中山大学首席人才官CHO研修班招生简章

来源: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DP 2016/3/31 10:48:35      点击:

                                                   中山大学首席人才官CHO研修班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首席人才官CHO研修班》,遵循中山先生"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校训,践行管理学院"打造商界黄埔军校"愿景,致力于培养商界黄埔将才。








名门正宗 · 商界黄埔

    武有“黄埔军校”,文有“中山大学”。
    中山大学由孙中山先生亲手创立,百年办学传统,辉煌璀璨。现代中大是华南最高学府,名列985工程、211工程计划之中,是全国七所研究型重点大学之一。
    管理学院是中山大学的直属学院,是中国成立最早的商学院之一,以"打造商界黄埔军校"为愿景。管理学院拥有本、硕、博、EMBA、MBA、EDP完整的办学层次,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学、财务与投资、管理科学以及旅游酒店管理、创业管理等完备的商科办学体系。

全国平台 · 全球视野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是"中国高校EDP联盟"的发起单位,我中心主任李孔岳教授为现任EDPU联盟主席,我们与全国二十余所顶尖商学院建立了师资共享、学员互联、信息互通的合作机制。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于2013年通过AACSB、EQUIS、AMBA三大国际认证。全球仅有不到1%商学院通过三大认证;截止2015年,全国仅有3所商学院实现"大满贯"。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与全球数百所精英商学院建立了学术交流、学分互认、学生交换等合作机制。

杰出校友 · 精英同窗

    中山大学坚持"大学是一个学术共同体"、"教授就是大学"、"人心向学"等办学理念,培养具有"德才兼备、领袖气质、家国情怀"的人才。管理学院深耕华南,大师云集,人才辈出,数十万校友引领商界。

    秉承学院“融汇中西管理智慧、培养创新创业精神、践行服务社会责任、作育商界管理精英”的使命,管理学院EDP中心每年培训机关企业中高层干部逾20000人,累计培训学员人数已达十数万之巨。中山大学校友总会、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中大管院EDP校友联合会、中大管院EDP总裁联盟是凝聚和服务校友的专门组织。

声名远播 · 奋发有为

2009年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MBA项目在“(第六届)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评选”中跻身前三甲。
2010年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MBA项目荣获“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项目评选”第二名。
2011年 在《世界经理人》周刊、《世界企业家》杂志、《总裁》杂志联合颁发的排行榜中,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MBA项目荣获2011年“中国最具价值EMBA”称号。
2012年 在“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名列前三名。
2013年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在全国第三轮学科水平评估中排名第三(并列)。
2013年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第三名和“中国最具价值EMBA”榜单第三名。
2013年《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全球商学院排名中,我院EMBA项目位列全球第11位。
2014年 世界经理人集团旗下《世界企业家》编制的"中国最具价值EMBA"榜单第四名。
2015年 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榜单第三名。
2015年《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全球商学院排名中,我院EDP项目首次参评,位列全球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