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AAPM大湾区“绿色项目管理”峰会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

来源: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2023/11/29 14:35:12      点击:

      11月16日,由AAPM项目管理学会、C³未来建筑大会联合主办的“绿色项目管理‧引领生态未来”峰会论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协会作为此次活动主要支持单位,专职副会长陈勇达,执行秘书长罗秋梅应邀出席参加,来自地产、科技、工程、制造等产业链不同人群,知名项目管理学者、高校专家及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话项目管理的无界、交叠、共生。

      陈勇达副会长在会前与AAPM中国区总裁李烨先生的会晤中表示,项目管理是作为管理咨询行业的重要领域,项目管理专业的每一次进步都将为管理咨询效率和效果的提升提供助力。绿色生态是全产业链共同关注的主题,协会也将鼓励行业、广泛推广绿色项目管理,共同参与到绿色生态建设的大潮中来。

     论坛锚定绿色项目管理发展价值创新,旨在以零碳计划、数智计划、再生计划再次串联建筑产业上下游的协同共栖,打破周期性边界,远眺产业长远的发展可能。深圳依托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两大国家战略实施的核心区位优势,承载着巨大的发展责任,同时蕴含着无限的发展潜能。

      在大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契机下,项目管理将扮演关键角色。通过在绿色项目管理理论变革中赋能创新价值,并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进行高质量发展,这对于推动建筑行业项目管理朝着绿色、低碳、可持续的新路径和新方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AAPM项目管理学会(中国)总裁李烨先生致欢迎辞。表示,作为全球绿色项目管理发起组织,AAPM恪守为公共利益服务的原则,致力于通过对趋势研判、理念革新和前沿技术的无限创想、实践打破传统项目管理壁垒,推动产业变革,让绿色项目管理在未来的生态发展中持续传承、协同共栖。

     李烨先生对给予此次峰会论坛鼎力支持的大湾区政府、协会、高校及其他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AAPM将持续助力共创生态,凝聚在无界、交叠、共生的共识之中,不断为企业和社会输送国际高端绿色项目管理人才,并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产融协同作为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有力行动。

    峰会论坛交流环节,与会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面向工程热点、绿色项目管理趋势、AI驱动宜居、低碳赋能智慧城市等不同主体最关心的话题,从传统项目管理到绿色项目管理的转变多维度交流碰撞,突破同温层,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共同推动绿色项目管理的可持续发展和应用贡献智慧。

      会议期间,AAPM(中国)总裁李烨先生为一批优秀的项目管理人才颁发AAPM专家委员会聘书和MPM资格认证证书,以表彰他们在项目管理领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在推动组织的发展和创新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此次表彰代表着项目管理领域持续开拓进取和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



图片

开班预告:12月23日国际注册资深项目经理(MPM)考核认证班,报名电话020-83494459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