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省咨询协会与建设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5/8/24 9:31:51
省咨询协会与建设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8月19日,在广州市越秀区兴隆大厦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会议室,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与中国建设银行广州直属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会会长孟云娟、秘书长陈勇达、中国建设银行广州直属支行行长温坚、客户部总经理李剑锋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中国建设银行广州直属支行行长温坚提出将优先为协会会员单位解决融资难问题,集中精力拓宽融资渠道,改善融资环境,开通绿色金融服务通道,达到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促进会员单位平稳较快发展,合作共赢的目的。



    孟会长强调,建行方面服务专业周到,工作扎实,是业界典范,双方应友好互信,发挥各自的优势,为公司企业提供各种支持,一切从实际出发,面对企业当前的各种状况,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方案,为企业发展提供充足的动力。


 

     就当前紧迫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在会谈之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承诺在未来三年将为协会推荐的会员单位提供亿元的信贷支持,同时为会员单位优化各类金融技术服务,包含国家优惠政策、经济融资、金融顾问、风险管理等方面的全分位金融服务。
    最后,双方达成了全面战略合作共识,承诺携手为协会会员单位创建金融服务平台,切实满足企业经济体的融资需求,扶助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办公室和会员部的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签约仪式。
更多